Friday, July 30, 2010

不舍




红色的巴士,
冷冷的风,静静地引擎声,
一封手机的信息,
一片空白的思绪,
不舍得,好不舍得,
情绪不断的控制着,
压抑了很久,释放了,
一个人,两个位子,
堆积着行李,堆积着悲伤,
带着回家。


这几天
你落泪,我心碎,
你脆弱,我要坚强,
你压力,我鼓励,
你辛苦,我照顾。


安娣
跟你说话很舒服,
好有归属感,没有压力,
好多趣事发生
你的疼爱,我被宠坏。
在家都没被这么重视,
在家要做好自己,要学会独立,
要懂得尊敬,孝敬父母
是自己的责任吧,我要让他们开心。
在这,我就是小孩子
我依赖,我幼稚都行。

宁静的夜晚
一丝丝的伤感进入睡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