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我~坏~贱

坏人,我是坏人~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吧,为什么要这么直接,不知道;
突然间情绪占据了思绪,为什么这么的在乎,
好不知所措...........
是妒忌心? 怎么这样就能.....那样却不能.....
有了就还能这样, 没有的永远都不能怎么样。
看不过眼。。。
这样还是没让人怕。。难道这样的是对的。。
一句话,我看不起你,很重很重的敲在他的心头。。
我只能说我笨,真得很笨。。
很多事真的很难释怀,知道吗。。
阴天包围了整座城。
冬天沉静在心里,却不知往哪逃,只能让一层一层的雪慢慢的溶化,何时才能让北极和南极的雪溶化;春天到哪能寻找。
伤害了西边的树木,伤害了伟大的孩子树木。。


毁了自然,大自然保护不了了。
河水真的泛滥了~~
洪水决堤了~~
真的一触即发了~~
哪一个土木工程师能来抢救。。不行了。。
快要淹没了~~


这部乐章叫做生命。。
而生命是寂寞的主旋律。。<<寂寞之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