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对不起谢谢.....

对不起,对人有愧,常用为表示抱歉的套语。
谢谢,对别人的好意表示感谢。
两个词,都想要说。
对不起,
直言,嚣张,小气,意见多,没经大脑,是要收敛了;
关心,体谅也不见了。
大家对不起,真得不应该,得罪了很多人。
多多包涵,有得罪之处敬请原谅。
变了,真的变了,心像石头般,不再这么容易碎了。
谢谢,
谢谢身边的朋友,UCSI的朋友们,尤其是工程系的,真的是很多好人,大家都好的没话说,有机会我一定要说出来给大家听。
带来了许多的欢乐,欢笑。谢谢你们。
最重要是杨,川,龙,像手足般。
伤心难过,孤单寂寞时是他们给我鼓励,让我恢复自信,渡过它,照顾我,在乎我。
(挡了好几把刀,几颗子弹的兄弟是他们常说的,哈哈)
好多话想说也不知该说什么,大家的好一切都在不言中,感激。

对不起大家~~~
也要谢谢大家~~~
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建健康康,幸福,都过得很好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